跳至主要内容

天蝎座不信

天蝎座是一个戒备心很强的人。基本上是不会相信别人地,就算是相熟的人,天蝎座也不会轻易相信,总是抱着疑问。天蝎座之所以不信任或者不轻易相信别人,真正的原因在于他们能够看穿人性,看穿谎言,看穿虚伪。想要和天蝎座好好相处,最重要是真心诚意,不说谎,不隐瞒,真真实实,简简单单。天蝎座的信任,真的只有一次。没了,就是没了。没了,就不可能再相信你。
"我看过你撒谎,看过你的自私自利,看过你做作假假,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屁话吗?"
"我不相信你,是因为你让我无从可信。"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天蝎座聪明

基本上,大多数的天蝎座都是很聪明地。关键是,把聪明用于好或不好方面。加上很好的洞察力,超强的逻辑思维能力,惊人的耐力和坚定的毅力,很多时候,天蝎座想达到目标,都能成功。天蝎座非常理性,除了对爱情较感性外,都是超理性待人处事,不会被愚弄。

一鸣惊人

神秘的完美主义者,天蝎座如果想做一件事,必会全身心的投入。平时神秘低调不显眼的天蝎座,总是让人忽略了他们的存在。当他们真正开始行动的时候,却总能让人惊艳和记住。

天蝎座记仇吗?

其实很多时候,天蝎座并不是记仇,对于很多事情,天蝎座都会选择原谅。只是天蝎座比较敏感,很多时候,事情发生时会深深地烙印在心里,就算原谅了也难于遗忘。 当然,如果是太过分,太超过的,天蝎座真的会让你也尝尝同样的伤害。 “我可以原谅你;但是,我不可能忘记发生过什么” “你不惹恼我,我根本不屑理会你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