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天蝎座不喜欢太接近

绝大多数的天蝎座都喜欢独处,喜欢自个儿玩,思考,发呆,做梦...天蝎座很难同时也不喜欢别人走地太近,靠地太近。天蝎座有很强的领域感,不喜欢太接近的感觉,会在自身周围筑一道无形的墙,不喜欢不太熟悉或不喜欢的人越过这道无形的墙。就算是相熟地人,天蝎座也会无意识地回避或躲开。除非是天蝎座爱的人,天蝎座则会喜欢接近靠近贴近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暧昧,NO

天蝎座是一个特别独立自主、想法果断干脆的人。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再加上精神和爱情洁癖,天蝎座非常排斥暧昧。尤其是有另一半的天蝎座,绝对会筑起高墙,把所有异性挡在外面。 “我的世界很大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!” “但是,我的心很小,只够装我和我爱的人!”

天蝎座吃醋的表现

天蝎座的占有欲是十二星座最强的。天蝎座爱你会想完全独占你,会直接告诉你不要搭理任何人,不要出夜街,不要这,不要那。爱人和别人多问候一句,天蝎座都会非常吃醋,心里不是滋味,对爱人沉默抗议,甚至有可能争吵。 “你对我而言是最好,最重要地,所以,我对你而言也必须是最好,最重要地” “请把我当第一和唯一”

幽默感

天蝎座看起来冷静、沉稳,其实他非常富有幽默细胞。他们善于发现和善于去利用。问题在于他们会不会在你面前表现出幽默感。他们是公认的最难搞的星座,他们很挑剔,能不能成为他们的幸运儿,就看你的本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