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洞察力级佳

天蝎座真的是洞察力很好很厉害的星座。天蝎座可以看懂你的行为思想和你要传达的意思,哪怕你什么也没说。比如,你发一张照片,天蝎座会明了你的焦虑,告诉你,不要胡思乱想,不要觉得自己那里不好,天蝎座心里,你是完美地。你分享一些图像,天蝎座会明白,你想表达我们俩彼此共同喜欢一些一样的东西。你分享一样东西,天蝎座就知道你大致上喜欢什么,想要什么,你生日了可以买什么给你。你轻叹一口气,天蝎座就知道食物不合你口味,环境不舒服,等等。同样的,天蝎座也可以洞察恶意。对于不好的心思,天蝎座是忽略,不在乎地,绝对不顺你意。
天蝎座喜欢也习惯去了解人事物,所以,很多时候,你不说,天蝎座也可以猜出你的心思。只是,有一样东西,比起洞察看懂,更应该说明白。就是,爱。
爱,绝对要说出口,明明白白地表达出来,不能害怕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天蝎座贪睡

天蝎座是个忙起来很忙,睡起来很久的星座。除了有要事要做,平时就喜欢在家里看看戏,唱唱歌,还有睡觉。天蝎座就是极端,睡起懒觉可以睡一整天。再加上也喜欢熬夜,熬夜过后,就是嗜睡。

正面杠

天蝎座不是一个爱挑事的人,平时都挺谦和的,在正常的情况下,天蝎座都能和大家和气相处。但是,如果你在天蝎座背后搞小动作,挑战他的底线,误踩他的地雷,暴怒的天蝎座真的会和你正面杠。

天蝎座的我爱你

只要有好吃的第一个想起你,只要有好喝的第一个想到你,只要我喜欢的第一个和你分享。你,是我最在乎的,任何时候,都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