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自律

天蝎座似乎从小就非常自律,知道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,做就必须不断努力直到完成,可以说是十二星座中最自律的星座。他们从不被其他人事物影响,只坚持做事,尽全力前进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暧昧,NO

天蝎座是一个特别独立自主、想法果断干脆的人。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再加上精神和爱情洁癖,天蝎座非常排斥暧昧。尤其是有另一半的天蝎座,绝对会筑起高墙,把所有异性挡在外面。 “我的世界很大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!” “但是,我的心很小,只够装我和我爱的人!”

天蝎座吃醋的表现

天蝎座的占有欲是十二星座最强的。天蝎座爱你会想完全独占你,会直接告诉你不要搭理任何人,不要出夜街,不要这,不要那。爱人和别人多问候一句,天蝎座都会非常吃醋,心里不是滋味,对爱人沉默抗议,甚至有可能争吵。 “你对我而言是最好,最重要地,所以,我对你而言也必须是最好,最重要地” “请把我当第一和唯一”

分手后依旧无可取代

天蝎座的专一,性感,热情的爱,相信体会过的人都不会忘记。毕竟那种爱上你就不顾一切的勇气,不是谁都有的。天蝎座能将他们所有的热情都投入到一段爱恋中,那样的爱情算得上真真意义上的轰轰烈烈,让人无法自拔。但是正是因为天蝎座对待爱情过于热情,有时候会让对方有窒息的感觉。天蝎座会要全程的干涉对方的自由。分手后,在回看那段轰轰烈烈的爱情,有谁又能轻易忘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