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第六感

天蝎座是一个洞察周围的星座,因为他们由隐蔽的、潜意识浓厚的冥王星守护,所以精神力量十分强大,并且具备了积极的行动力。他们时常在思考人生生命,但因为过份自我,又非常执著,因此情绪反应比较极端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暧昧,NO

天蝎座是一个特别独立自主、想法果断干脆的人。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再加上精神和爱情洁癖,天蝎座非常排斥暧昧。尤其是有另一半的天蝎座,绝对会筑起高墙,把所有异性挡在外面。 “我的世界很大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!” “但是,我的心很小,只够装我和我爱的人!”

天蝎座的颜值

天蝎座的颜值在十二星座里也属于好看的。但是,比起好看,天蝎座给人的印象更多的应该是性感、酷酷的。迷一样的天蝎座,会让人看不透,然后开始上下打量,试图想看个所以然。

爱你,所以逗你

天蝎座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;但是,一旦恋爱,就会理智断线,变得感性,变得孩子气,逗你,闹你,小欺负你。同时,非常爱你,疼你,依你。 "Yer...为什么你这样?" 不管说的是什么,统一心里的OS是,好可爱,好美,我爱,好爱,很爱,狠狠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