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天蝎座容易成功

天蝎座充满神秘感,让人猜不透,內心更是不服輸又好鬥,只要設定了目標就会執行到底,不会半途而废。为了达到目的,甚至可能不择手段,无所不用其极。常常在富人榜、成功人士,榜上有名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天蝎座吃醋的表现

天蝎座的占有欲是十二星座最强的。天蝎座爱你会想完全独占你,会直接告诉你不要搭理任何人,不要出夜街,不要这,不要那。爱人和别人多问候一句,天蝎座都会非常吃醋,心里不是滋味,对爱人沉默抗议,甚至有可能争吵。 “你对我而言是最好,最重要地,所以,我对你而言也必须是最好,最重要地” “请把我当第一和唯一”

最难被打动

天蝎座是一个冷静理性的星座。他们交朋友的时候非常小心,不会轻易付出自己的真心。如果你对他很热情,他反而会对你有所防范,哪怕你只是想表达一下对他的崇拜,他也会很冷淡地勉强接受。等他观察你一段时间后,觉得你不是别有用心的人,他才会和你尝试着交往。

谁适合天蝎座

天蝎座的爱情就是独占。所以,喜欢呼朋唤友,喝茶蹦迪,一摊续一摊的人,真的很不适合天蝎座。天蝎座需要一个任何时候都以天蝎座为主的另一半,任何时候都向着天蝎座的爱人。大多数的情况下,天蝎座都会依另一半,听另一半;但是,当天蝎座开口了,那就是最终答案。天蝎座需要一个听话,执爱天蝎座一个人的另一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