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爱上一个人的特征

被天蝎座爱上的人,会被天蝎捧在手心,无微不至的疼爱,会在心里筑建一座城堡,守护着爱人。天蝎座会一点一滴地了解爱人,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。天蝎座是出了名的高冷,无情。但是,对爱的人,天蝎座是非常温柔体贴地。
“只要你说,我都会听。”
“只要不是谎言,隐瞒和不忠,其它事都不是事。”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天蝎座贪睡

天蝎座是个忙起来很忙,睡起来很久的星座。除了有要事要做,平时就喜欢在家里看看戏,唱唱歌,还有睡觉。天蝎座就是极端,睡起懒觉可以睡一整天。再加上也喜欢熬夜,熬夜过后,就是嗜睡。

正面杠

天蝎座不是一个爱挑事的人,平时都挺谦和的,在正常的情况下,天蝎座都能和大家和气相处。但是,如果你在天蝎座背后搞小动作,挑战他的底线,误踩他的地雷,暴怒的天蝎座真的会和你正面杠。

天蝎座好比咖喱

外冷内热的天蝎座,好比咖喱。这道美食外观普通、简单;但是口味重、辣,入口后都是咖喱的香气。是一道简单而大家会喜欢的料理。就像天蝎座,特别有吸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