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假惺惺请滚

天蝎座慢热。但是,如果触及到他们心里的底线时,情绪就会一秒急速爆发出来。他们最讨厌虚假和欺瞒。那种“人前一套背后一套”假惺惺的人,天蝎座肯定会快刀斩乱麻,一刀两断,毫无瓜葛,绝对不相往来。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暧昧,NO

天蝎座是一个特别独立自主、想法果断干脆的人。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再加上精神和爱情洁癖,天蝎座非常排斥暧昧。尤其是有另一半的天蝎座,绝对会筑起高墙,把所有异性挡在外面。 “我的世界很大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!” “但是,我的心很小,只够装我和我爱的人!”

天蝎座吃醋的表现

天蝎座的占有欲是十二星座最强的。天蝎座爱你会想完全独占你,会直接告诉你不要搭理任何人,不要出夜街,不要这,不要那。爱人和别人多问候一句,天蝎座都会非常吃醋,心里不是滋味,对爱人沉默抗议,甚至有可能争吵。 “你对我而言是最好,最重要地,所以,我对你而言也必须是最好,最重要地” “请把我当第一和唯一”

洞察力级佳

天蝎座真的是洞察力很好很厉害的星座。天蝎座可以看懂你的行为思想和你要传达的意思,哪怕你什么也没说。比如,你发一张照片,天蝎座会明了你的焦虑,告诉你,不要胡思乱想,不要觉得自己那里不好,天蝎座心里,你是完美地。你分享一些图像,天蝎座会明白,你想表达我们俩彼此共同喜欢一些一样的东西。你分享一样东西,天蝎座就知道你大致上喜欢什么,想要什么,你生日了可以买什么给你。你轻叹一口气,天蝎座就知道食物不合你口味,环境不舒服,等等。同样的,天蝎座也可以洞察恶意。对于不好的心思,天蝎座是忽略,不在乎地,绝对不顺你意。 天蝎座喜欢也习惯去了解人事物,所以,很多时候,你不说,天蝎座也可以猜出你的心思。只是,有一样东西,比起洞察看懂,更应该说明白。就是,爱。 爱,绝对要说出口,明明白白地表达出来,不能害怕。